济宁理工思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学院首页  首页  公司简介  行业新闻  物业管理  政策法规  公司招聘 
 
部门新闻
· 校园里的春天
· 大雪
· 绚丽的校园
· 五一劳动节
· 花色满院
· 我是理工思源物业人
· 理工思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1...
· 济宁理工思源物业服务有限公...
· 元旦值班安排
· 济宁首条“可变车道”正式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喜迎十九大 物业在行动
2017-10-18 10:17   审核人:

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好地美化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2017年10月17日,理工思源物业公司安排全体员工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彻底整治。

根据公司安排,本次活动共分三个工作组进行:公寓区保洁主要负责学生公寓内部及周边卫生的清理;教学区保洁主要负责教学楼内外及区域内卫生的清理;外围区和工程部主要负责校园绿化整治及办公区域卫生的清理及各种水电设施的检修工作。

17日上午一早,在各工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所有员工精神抖擞地出现在各自工作区域,大家分工协作,利用各种清理工具,争先恐后地开始了卫生清理工作。负责公寓区的员工将各公寓、各楼层的墙面、地板、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使公寓更加窗明几净;教学区工作组根据分工,分别对各教学楼内部的门窗、楼梯、卫生间进行了擦洗和清理,对教学楼外部路面进行了彻底清扫;外围工作组首先对校园绿化带进行了修剪,对绝对化带杂草及垃圾进行了清除,同时保洁部分出部分人员对办公楼卫生进行了清理,拖地面、擦门窗玻璃及楼梯扶手,清理了各楼层卫生间。最后工程部对校园各处水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确保了十九大期间水电的正常供应,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经过大家一天的辛勤努力,校园面貌有了很大改观。看到眼前的一切,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在这次活动中自己很辛苦,工作又脏又累,但能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大家非常欣慰,今后一定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济宁思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区荷花路6号 办公室电话:0537-3617778 3617779
  电子邮箱:sdlgrjxy@163.com